close

2015.03.14的那天早上八點我們一起到了嘉基一樓的麻醉門診等待...

早上天氣居然下雨了,前一天還記得大太陽呢!

還記得前一晚我焦慮的無法好好睡覺,

一直很難過的想著隔天要發生的事情...

但我知道,兩個人一直處在這難過的情緒當中總不是辦法...

看你難過說不出話是我最擔心的,

 

3/12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等到九點多終於要看診,

八周的心跳聲音是我們最期待一起聽到的...

只是醫生的一句話『寶寶沒有心跳,胚胎可能萎縮了,不用太難過,這很正常,100個當中有兩個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醫生很冷靜委婉的對我說,可是我腦中好像只有嗡嗡作響,當下淚水已經快奪眶而出..

醫生問我後續想怎麼做,我聽得出來醫生建議我盡快拿掉...

但我卻完全聽不進去醫生所說的任何一句話,認為可能會有奇蹟在我身上,甚至是寶寶身上,我堅持的跟醫生說 我想等 再等一周!!!!

踏出診間,拿了批價單,按了電梯準備下樓的同時...我哭了 哭到無法自我...腦中不斷想著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那之中的兩個其中一個會是我....

我沒辦法想像一個生命就這樣在我肚子內消失了,短短的居住了兩個月就離開我了...

當晚 我撥了電話請同事請假兩天,真的完全沒有心情可以好好去面對其他人...

 

3/13那天早上還記得睜開眼睛就是不斷哭泣,握著人夫的手不斷的流眼淚,不願意接受這事實...

可是卻也知道 不可能會有奇蹟發生在我身上...還是去另外一家醫院檢查確定真的真的沒有心跳...

醫生說寶寶只停留在六周,但是周數應該要有九周才是...很委晚堅定的跟我們說不是我們做了甚麼事情才讓寶寶如此,而是寶寶自然淘汰的,可能染色體異常....

聽到後...已經哭不出來了...畢竟我已經做了一整天的心理建設....

排定手術是在3/14早上 醫生說只有短短15分鐘 只是需要躺恢復室休息1小時觀察即可回家

那天 只記得注射麻醉藥的時候手臂很痛很痛 兩針後 三秒沒感覺了...醒來已經是9點20分 那肚子痛的感覺好像是狠狠被人揍了一拳!

睜眼當下摸摸我的肚子一直想...寶寶沒了...真的沒了....

回家躺了一天 總算麻藥退掉後頭比較不暈了 但是肚子偶爾一陣一陣抽痛

 

3/15起身活動很正常 血比較沒流 

3/16頭痛 喉嚨痛加劇 還發現口腔舌頭潰瘍一大洞 

只能說免疫力一下降 真的甚麼鳥事都發生了 好不容易三個月我都很正常 沒甚麼病痛 

一做完流產手術卻甚麼都發生了!!!

發現活動後 排出的血液 變多了

人夫怕我身體沒養好 買了一大盒勤億的滴雞精讓我補身體

感覺也沒便宜哪裡去= =還是很貴 3240元/16包/   60ml/包

3/17 我仍然請假 明天周三要上班了 該是去上班了

人夫照顧我這幾天真的是辛苦他了 早中晚都準備飯給我吃 可是看到他在我身邊我卻比較安心

希望這陣子把身體養好 三個月後 再來好好考慮懷孕計劃

很希望能順利懷上我跟人夫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