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訂購的排卵試紙在昨天早上郵差送到了,足足買了一百份,覺得自己瘋了!

這幾天不斷研究著排卵試紙如何檢測,如何判讀,以及所有的注意事項....等,如果以前念書也有這麼認真研究就好了== "

腦海中突然閃過6/15那天星期一晚上回診長庚那個鄭醫師說的話,心頭又是一陣痛...

我問我的生理週期算不算正常?想要算排卵日然後做功課這件事情。

醫生說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情,那很不科學。只要兩天一次規律做功課,放鬆心情,多運動,自然好孕就來了啊!

我當下真的心情很難過,覺得就是無法兩天一次這麼規律才要算排卵日,因為不瞭解才詢問,卻感覺好像問了醫生蠢問題一樣,感覺真的很不好。

事後醫生居然也開了檢測賀爾蒙的單子要我下月初回去抽血= =那一開始幹嘛輕蔑我回答我那些呢!?

在隔天後上班時跟人夫在line上討論這件事情,我說我們能不能乾脆溝通一下不要生小孩了,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焦慮!

人夫覺得我何必如此焦慮,要我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我說我擔心我又復發,去年已經復發過一次吃了半年藥了,雖然都有定時追蹤,但那根本就是未爆彈!

醫生叫我們兩天一次,最好醫生自己本身辦得到!我不想要因為一件美好的事情弄到最後變成只是單純生小孩的行為而已!!!!

心情真的很糟糕,覺得自己好像沒事找事做,自找麻煩,自找擔憂,但是前幾個月流產那一次真的讓我很痛很痛,我不敢賭三次才去做其他檢查,既然我有疑慮為什麼就不能配合我一起去呢?

生小孩難道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責任嗎?

我也需要人家關心啊?我也需要被人鼓勵啊!

不是說不要有壓力就能沒有壓力啊!如果這麼簡單的話我何必現在還自己在那邊研究那麼多問題!

我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本身就沒有多好,所以我更擔心是我自己害了寶寶沒有的,我一直查詢網路上所有相關問題,為什麼都沒人跟我說我做的好?或是來安慰我?

是不是真的順其自然,小孩的緣分就會來到?

還是說,不然我不要去奢求小孩了,先讓我自己過得快樂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